详解四种隆下巴术的优劣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1:58
由于天赋各不相同,标准纤秀的下巴实际只为少数人所有,但这并不意味着美丽的下巴对于多数人而言不可企及。为了面部的美观,增加面部的立体感,很多人选择隆下巴手术。那么,详解四种隆下巴术的优劣势有哪些?

详解四种隆下巴术的优劣势

  一、透明质酸隆下巴:透明质酸隆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非手术注射方法,操作过程简单快捷,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不仅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注射后后也完全没有任何伤口,不会留下疤痕。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下巴稍微加长,脸型就会有明显拉长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好像瘦了很多,而且透明质酸也可用于真皮层注射,对于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窝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这种方法是暂时性的有治疗作用,半年后材料基本会被全部吸收而没有效果的。

  二、胶原蛋白隆下巴:胶原蛋白植入剂,植入后对蛋白酶具适度的抗力,不会马上被分解,分散的胶原蛋白会形成一个柔软具粘性的纤维状结构,可停留于植入的部位,使下巴变得翘挺。植入的胶原蛋白经过数个月后,会被人体的结缔组织同化,成为人体组织的一部份,因此具有生物分解性,不致于长期留在植入部位。

  三、假体隆下巴:假体隆下巴整形,它是将雕塑好的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达到美化的目的的方法。假体隆下巴过程中需要做个小切口,10天左右拆线,由于有假体置入,垫下巴恢复期需要2、3个月时间。一般情况下,采用的隆下巴的材料分类主要是有固体硅橡胶、膨体材料、自体软骨、注射填充物等等几种,求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

  四、自体脂肪隆下巴:自体脂肪隆下巴可以不开刀就能改善下巴的缺陷。选择抽取脂肪比较丰厚的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等部位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下巴有缺陷的部位,改善先天、创伤或老化所引起的凹陷等。

  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过程大约1-1.5小时,手术可以采用局部或全身麻醉的方法,术中没有痛感。自体脂肪隆下巴不需要住院,可以随治随走,一般7-14天恢复,大概3个月效果可以完全呈现。一部分脂肪会吸收,但是成活的脂肪就是终身有效的。

隆下巴术后护理

  1、隆下巴后的恢复时间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但是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来减轻伤口的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十天左右拆去,也有些会自行脱落。颏下的切口5天左右就可以拆线。

  2、在隆下巴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量为流质,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位置移动。此外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会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防止不小心因碰撞造成假体移位留下隆下巴后遗症。

  3、在隆下巴后一段时间会感觉到表情有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些不适,那是因为伤口尚在恢复,患者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对于隆下巴后的注意事项要特别注意,因为只有术后保养得好,才避免隆下巴后遗症。

温馨提示:想要做隆下巴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知名有资历的医院,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隆下巴后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有更好的效果          隆下巴能表现出正面瘦脸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