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悦可医疗美容全新价格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0:24
杭州悦可医疗美容隶属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引}。是杭城一家专注眼部整形与修复、及医学 的整形机构。主要开展:整形美容、激光美容、微整形、失败手术修复、提供 解决方案等项目。悦可奉行尊崇人的“自然之美”,其不仅为整形美容的高境界,也符合倡导”理智整容”的悦可态度。悦可美容以“精准、专业”为特色,以打造星级行业服务标准为己任,以专业、严谨、求实的态度赢得消费者信赖。

  双眼皮:4000元起、开眼角:4000元起、隆鼻:5000元起、综合隆鼻:20000元起、下颌骨磨骨:25000元起、改脸型:3000元起、面部吸脂:10000元/部位、垫下巴:4000元起、丰面颊:15000元起、全脸填充:20000元起。

  胸部整形价格表:

  隆胸:8000元起、乳房下垂矫正:20000元起、巨乳缩小:10000元起。

  吸脂塑形整形价格表:

  吸脂:1500元/部位|大腿划分:6-8|腰腹划分:6-8

  韩式整形价格表:

  三点双眼皮:3000元起、韩式隆鼻:4000元起、韩式隆胸:10000元起、韩式无痕去眼袋:4000元起

  失败修复整形价格表:

  双眼皮失败修复:6000元起、隆鼻失败修复:5000元起、隆胸失败修复:10000元起、疤痕修复:5000元起

  微整形价格表:

  透明质酸:2000元起、[瘦脸除皱]:2000元起、[水光嫩肤]:5000元起:[美白养护]:1000元起/针

  激光美容整形价格表:

  激光祛斑|:3000元起、激光脱毛:2000元起、热玛吉:8000元起:电波拉皮:8000元起。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