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去眼袋的技术优势于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0:32

  我们生活中永远都是会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就如我们自己的面部,由于生活压力,工作压力,使得自己有了眼袋。眼晴下面长着一对眼袋,想想就是不好啊,眼袋对面部的容貌影响还是挺大,有了眼袋看着,就会比较显老一些,重要的是还没有精神气,整个人就是不好看就对了。现在眼袋是可以通过射频去眼袋来治疗的。


射频去眼袋的技术优势于什么


  射频去眼袋是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


  射频去眼袋具有安全、不需要恢复时间、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没有影响等优势。射频去眼袋之后能促进皮肤的弹性恢复减少了眼部周围的皱纹,起到紧致肌肤的作用。射频去眼袋的技术优势在于,安全性高,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光滑无痕,皮肤不松弛,轻松快捷,20-30分钟祛除眼袋、肿眼泡、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


祛眼袋的适应人群


  1、假性眼袋:这种一般是家族遗传所导致的眼袋,表现为眼睛下部过后,造成有眼袋的假象,这种可以做整容去眼袋的手术。


  2、眼睛下部皮肤松弛:这部分人群眼睛下部的皮肤松弛而且带有皱纹,眼睛呈凹陷状态。


  3、眶隔脂肪突出型:这种是常见的眼袋,体现为眼睛眼袋较大。但是并没有皮肤松弛的现象。


祛眼袋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1、内路法祛眼袋:将下眼皮翻开,在结膜上做个只有几毫米的小切口,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无需缝合和拆线,不会在外观上看到痕迹。内路法祛眼袋适用于下睑皮肤脂肪较多,但是无松弛情况的求美者。手术创伤小,术后肿胀轻微,恢复快,效果自然。


  2、外路法祛眼袋:手术切口设计在下睑缘的皮肤上,大概在眼睫毛下方1-2mm处,可将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下睑皮肤去除,达到紧致下眼睑的效果。外路法祛眼袋适合眼睑皮肤松弛或有泪槽沟凹陷的中、老年求美者。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怎样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怎样去除下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