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手术几天可以拆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0:49
浮肿大眼、厚厚的眼袋,实在不该出现在脸上,是很影响一个人的容貌美观的。而如今,我们可以借助医疗美容医院眼袋整形术就能把这些眼部问题一扫而光。那么,去除眼袋手术几天可以拆线呢?

眼袋形成的几个主要因素有哪些呢

  1、随著年龄的增加,皮肤、肌肉和周围组织发生退行性变化而导致皮肤、肌肉和眶隔变薄。

  2、弹性和张力下降,阻挡不住眼眶内脂肪的堆积。

  3、先天性眼眶内脂肪过多,脂肪团块突出形成眼袋。

  4、过多的劳累和熬夜或慢性疾病,导致眼周衰老形成眼袋。

去眼袋手术的优势

  治疗彻底,没有疤痕

  韩式祛眼袋手术可以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

  适用各种眼袋问题

  韩式祛眼袋手术是经典的眼部手术之一。手术使松弛的各层组织得以修复和加强。它适用于任何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手术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更佳。

  手术技法精细

  首先,医生熟练掌握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隔脂肪切除量的多少,能根据患者眼袋的类型、眶隔脂肪的分布、皮肤的弹性,采取相对应的手术方法综合考虑手术方案;

  其次是术前、仔细检查,医生判断脂肪突出部位,术中轻柔、精细的操作,准确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以求达到术后完美的效果。

  安全性高

  整形美容祛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去除眼袋手术几天可以拆线呢

  一般情况下去眼袋手术的需要在6天的时间拆线,之后会有肿胀的问题,不过随着恢复做好之后会逐渐消失,因为去眼袋手术都是微创的方法,所以现在解决眼袋的时候有轻微的肿胀也是正常的问题。

  去眼袋手术虽然效果很好,但是毕竟是在眼部做手术,属于微创的方法但是对于容貌的美观也必须是一次成功,所以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很重要,还有医生的选择也很重要,有经验的整形医生对手术的成功也是重要的保障。

温馨提示:吸脂祛眼袋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



          阅读:眼袋抽脂有哪些禁忌症       什么祛眼袋方法能够更好的祛除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