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后是否会出现假体下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09:37
在做硅胶隆鼻手术之前,小编建议你多看看这方面的相关知识。鼻梁凹陷就会影响鼻子的美观,进而影响到面部的立体感,所以爱美人士会通过硅胶隆鼻塑造高挺的鼻子。不过硅胶假体也是有使用寿命的,

硅胶隆鼻后是否会出现假体下滑

  腔隙剥离过大:硅胶是无孔结构,不如膨体组织相容性好,当腔隙剥离过大时,硅胶假体与周围组织结合不紧密,受重力影响容易发生下滑或移位。

  硅胶没有准确植入:假体活动是因假体没有准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如果假体位于皮下就会因不能固定而移动,假体的反复摩擦也会使皮肤变薄、透亮,一段时间后鼻尖下垂,严重时可穿透鼻尖。

  假体材料的选择:假体下滑一般是因为柳叶形的假体植入,L型的假体一般不会出现,家体位置手术中定好的话后期一般很少再移位。

隆鼻手术一般采用固体硅胶

  一般国产硅胶隆鼻的维持时间大约是5-10年,而国外产的硅胶隆鼻可保持在体内长达二十年之久,而且硅胶假体取出后可以发现,硅胶假体材料完好无损,没有变形、变质。鼻背的组织也没有任何异常的变化。

  由于受术者的容貌均不相同,所以手术的假体需要根据受固体硅胶隆鼻者面部容貌来确定鼻部充填后的外形。固体硅胶隆鼻只能在原有鼻形的基础上加以改善,不可能异想天开地捏出一个“理想”中的鼻子,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一种创造。

  固体硅胶隆鼻正确的设计思想及巧妙合理的设计是取得良好手术效果的关键。所以根据受术者的自身条件,硅胶隆鼻的持续时间也各有不同。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多了解一些关于硅胶隆鼻的知识,毕 竟自己懂一些的话就会有一定的辨别能力,如果碰上一些无良或这信誉不太好的医院自己还能辨别一些问题。


          阅读:膨体隆鼻和假体隆鼻材料区别           膨体隆鼻材料多久会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