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多久之后会变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4:10

  在我们的现在隆鼻的方式已经是有很多,我们今天说的就是如下的一种,我们比较常见的包括硅胶隆鼻,注射隆鼻等等,大家在选择硅胶隆鼻的时候,可以先了解具体的优势和劣势,再进行综合的对比。另外硅胶隆鼻之后,应该要重视调理的方法,保障手术的效果,避免隆鼻的副作用。


硅胶隆鼻多久之后会变软


  一般来说假体隆鼻后一到两周就可以恢复自然,两个月后完全恢复,但这个时间不是规定好的,它与假体隆鼻者的个人素质有很大的关系,而且与个人的护理也有关系。要想完全恢复自然,需要两三个月。


  想要缩短隆鼻后恢复的时间,就要更好的护理了。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还需要配合医生的治疗,做好隆鼻手术后的护理工作才可以。


硅胶隆鼻的寿命


  硅胶隆鼻的寿命是很多的人都十分关注的,硅胶隆鼻的材料分国产、合资与进口,其效果维持时间不同。比如,用国产硅胶隆鼻的寿命大概是5-10年,假设个人情况好或使用更高级别的硅胶,硅胶隆鼻的寿命还可以维持更长时间。从临床上来看,进口硅胶材质携带终身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没有不适的感觉是可以不用更换的。硅胶是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验证过的植入材料,其组织相溶性良好,无  毒  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美取出来并不会造成鼻背皮肤松弛,鼻部恢复原始状态,若想连续维持效果,可进行休整、更换。


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


  硅胶是一种可以长期性携带的隆鼻材料,硅胶具有对人体完全较  好 、无害、无致癌、无致畸等诸多优点,硅胶隆鼻手术能够一直沿用至今,也能充分体现出硅胶材料的特性,硅胶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且硅胶隆鼻方法较为简单,万一对手术效果不太满意,进行硅胶的取出也较为容易。因此不用担心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的问题。


温馨提示:希望大家选择隆鼻方法的时候,先了解各种不同隆鼻方法对人体的影响,再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案。一般来说,硅胶隆鼻可以持续很长的时间,副作用也非常小,只要护理得当,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阅读:膨体隆鼻和假体隆鼻材料区别           膨体隆鼻材料多久会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