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奇致巨乳缩小术的切口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3:42
女生乳房扁平会让你缺乏魅力,但是乳房过大也会给你造成麻烦。乳房过大巨乳缩小手术可以解决,巨乳缩小手术怎么样呢?南京奇致巨乳缩小术沿乳晕做切口吗?

  南京奇致美容医院是江苏省卫生厅、南京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南京医疗美容医院,是医疗美容等级的专业医疗机构。经过资质和技术的严格审核,被中国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学会分别设定为江苏省美容与整形修复援助中心和江苏省美容与整形技术培训指导中心。作为中国精微整形的创导者和华东医学美肤品牌,奇致一直坚持科学行医诚信塑美,致力就中国医疗美容铂金品牌。

巨乳缩小术沿乳晕做切口

  巨乳缩小手术采用沿乳晕的环形切口,伤口比较隐蔽,再加上应用整形外科技术缝合切口,所以伤口不明显,之后形成的疤痕也基本上看不出来。同时位于乳房外侧的切口有内衣带的覆盖一般是不容易看出来的。

巨乳缩小术的过程

  巨乳缩小术以乳头中心点为圆心,2cm为半径在乳晕上画圆再以乳头中心至乳房皱襞的短距离减去5~6cm的长度为半径在乳房上画另一同心圆。切除两同心圆之间的厚中厚皮片。保留内上象限真皮—脂肪—乳腺组织及乳晕—乳头,根据乳房大小,若有副乳首先切除,然后切除外上象限乳腺及其他部位的部分乳腺及脂肪组织至胸大肌表面,塑形缝合残留乳腺,注意真皮固定。

  以1-0尼龙线沿外圆切口连续如“荷包”缝合真皮一周,提拉缩拢缝合线,使环形切口缩小至与内环切口的周长相等,皮肤切口外圆的放射状皱纹任其存在。外圆切口与乳晕的内圆切口皮肤间断缝合。与切口垂直贴敷免缝合胶布,敷盖敷料后加压包扎,巨乳缩小手术就完成了。

  巨乳症缩小手术前要根据受手术者的体形等实际情况,确定手术将要达到的效果。包括巨乳症缩小手术后乳房的大小,乳房的位置,乳房的形状,乳晕乳头的位置等。并且要在乳房上画上相应的线条。有了这些准备,才能做到胸有成竹。巨乳症缩小手术一般采用全身麻醉。手术后乳房变小和变挺拔,在运动时乳房会让你感到更大的满足,同时巨乳症缩小手术后的切口瘢痕会逐渐消退。

温馨提示:想要了解更可以查看南京奇致整形美容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