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材料不致畸不致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4:21

  我们生活在一个看脸的时候,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喜欢长得好的,不管你的能力怎么样,首  先是外表,美貌是女生的比较重要的,在整个脸部当中,鼻子是占很重要的位置,鼻子好看以否会应该面部的立体感和协调感。高挺好看的鼻子会给整体面部加分哦。


膨体隆鼻材料不致畸不致敏


  膨体是一种新型隆鼻材料,质地轻盈,生物相容性较好,不致畸、不致敏。膨体隆鼻通过鼻孔内切口,将膨体植入鼻部,术后不会看到任何痕迹,膨体具有独特的微孔结构,能够与鼻部组织相容,效果自然真实,没有假体下坠感和鼻背透光等问题。


  膨体隆鼻术后若效果不理想的话,是可以取出来的。但是由于膨体的微孔结构会和鼻部组织长在一起,取出难度会比硅胶隆鼻大,因此必须尽快取出来,以免增加取出难度。另外,膨体隆鼻取出必须在无菌条件下进行,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膨体隆鼻的适应人群


  1、眼、颧以及额部的型态不佳导致的鼻部视觉效果不佳者。


  2、隆鼻失败者;年龄在18岁以上60岁以下。


  3、鼻梁低平者。


  4、膨体隆鼻都是要求鼻部美容的求美者。


鼻部多项整形全过程


  1、消毒。无论何种整形手术,都需对手术部位进行严格的杀菌消毒,杀菌消毒剂用的是碘伏。碘伏是一种很好用的消毒液,对于一些外伤用其消毒,其引起的刺激疼痛会比酒精、碘酒小的多。


  2、麻醉。鼻部多项手术需要进行局部麻醉,手术过程不会产生任何疼痛。


  3、取耳后软骨。取耳后软骨来垫高鼻尖是很好的方法,自体软骨容易雕刻成型,移植后不会发生排斥反应,成活率高,外形逼真自然。耳后软骨取出后保留软骨膜还可再生,所以不用担心耳部轮廓变形。


  4、鼻部多项设计及定位


  5、对鼻部硅胶假体进行雕刻。硅胶假体的形状类似“L”,由于不同的人鼻梁扁塌情况不同,因此需要根据实际情况以及医生的审美进行雕刻,从而得出较适合自身的鼻梁高度和宽度,术后才能自然,与五官相协调。


  6、剥离。在鼻孔内侧及鼻小柱下做飞鸟切口,掀起鼻小柱皮瓣对鼻部潜行剥离,形成植入假体的皮下隧道。


  7、植入假体。将雕刻好的假体植入鼻部,并进行调节直至完  美 状态。


  8、缝合。对切口进行缝合,缝合完成后对鼻腔进行清理,鼻部多项整形手术完成。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膨体隆鼻和假体隆鼻材料区别           膨体隆鼻材料多久会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