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硬块应及早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2:40
有不少女性在生产哺乳后发现乳房出现硬块,其实这就是出现了副乳,副乳对身体的伤害不大,但是非常的影响个人美观。所以很多人想知道产后副乳硬块该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副乳?

乳房硬块应及早治疗

  在哺乳期有的副乳还有产奶的功能,到时候会特别的痛苦。较 好的办法就是手术切除掉。只有手术才能切除。不过建议过一段时间天气凉爽了再切,现在太热,刀口容易感染。腋窝处脂肪比较多,脂肪容易液化,影响刀口。

  产后腋下出现的肿块可能是副乳、乳汁堆积、或乳腺发炎后肿大的淋巴结。如果是副乳和乳汁堆积可以热敷,然后吸奶。如果是乳腺炎要服用消炎药治疗。注意不要刻意去挤压并保持乳房的通畅,在哺乳期结束后可以缓解。

副乳硬块手术较安全

  副乳切除手术是很安全的,手术已经发展的很成熟了,术后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但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质量。副乳切除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的,将乳房多余的部位切除,达到切除副乳的效果,术后是不会有明显的疤痕的。

  副乳只是一种先天性的发育畸形,很多人都会认为有副乳的话就会有得癌症的可能,这一点请大家放心副乳和癌症一点关系都没有。

  但是也有极罕见的情况见到副乳发生乳癌。因为副乳的乳腺组织结构与正常乳房的乳腺组织是一样的,因此正常乳房可以发生的疾病,副乳也可以发生,但不是副乳必定会发生癌。

温馨提示:副乳的治疗情况是没有疾病不需治疗,尤其是小的副乳。但副乳毕 竟不是正常乳腺,在下列情况下可以切除:副乳内有异常肿块和肿瘤,月经前经常疾病不适。因副乳较大,影响美观。除此以外,副乳不需手术切除。


      阅读:乳腺增生的危害,乳腺增生注意事项                   乳房肿块该怎么治疗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