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整形以什么为核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3:32
现在大家都要求完美,鼻部再造由于先天性或后天的原因,一些爱美人士的鼻部有些缺损。鼻部缺损不现有碍鼻子的正常功能,而且对我们面部美观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全鼻整形以三大技术为核心

  全鼻整形是一项鼻部多项性整形手术,尤其对于个别求美者比较复杂的鼻型,从鼻根、鼻背、鼻翼、鼻小柱再到鼻孔进行全面综合设计,从而改变朝天鼻、驼峰鼻鹰钩鼻、歪鼻子等现状,让求美者获得完美鼻型。

  全鼻整形以分段式仿生隆鼻、双环鼻翼缩窄、鼻尖[下垂脂修复]术三大技术为核心,既整合了目前国际多项鼻整形技术精华,又遵循着“分体植入仿生医学原理”及“综合雕塑黄金美鼻法则”。队以全新的人性化美学观念塑造出完美鼻型,打造很符合亚洲人脸型特色、很具个性化的东方美鼻。

  全鼻整形在移植或转移皮瓣的蒂部应避免受压,以保证皮瓣能得到正常血运;支撑鼻孔的软橡皮管要留置3个月以上,以维持通气,防止鼻孔收缩、塌陷和变形。

鼻部再造手术的安全与否

  鼻部再造手术就是针对各种情况不是很好的鼻尖来做矫正手术。如果一个一个鼻尖形态不好看的的低鼻人去,做完隆鼻术后是会感到不错的,但是也并不是完美的,所以需要对对鼻尖在下点功夫。在做鼻部再造术前要和医生进行沟通,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和医生进行交流,让医生会结合自己的审美和你的要求来为你设计出一个比较好的方案。

  鼻部再造手术总的来说是比较安全的,也是一个成熟的手术,很少出现什么不好的现象,也不会造成其他身体的影响,可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鼻子的外形,鼻再造术在进行操作时在移植或转移皮瓣的蒂部要避免受压力,才能保证皮瓣能可以正常血运

温馨提示:全鼻整形较 大的特点就是能根据顾客的要求,可以满足你对翘挺明星鼻的渴望,通过微创技术保证手术的安全与精 确,同时结合韩式微创技术,个性化征对鼻尖、鼻翼、鼻头进行打造,针对鞍鼻、塌鼻、鹰钩鼻、朝天鼻、蒜头鼻等进行全面调整,较 终获得和谐、自然鼻形。


   阅读:鼻再造术帮你重塑鼻型!    鼻再造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