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部整形有哪些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09:42
眉毛是每个人面目可不或缺的一部门,就如同每个人的眼睛一样,眉毛也有着人与人的不同,无论是从横竖斜直上看,还是从浓淡浅深上看,每个人的眉毛都有自己的特点,眉毛按类型可以分为十几种之多,在这里将常见的几种拿出来分享。

眉部整形有哪些项目

  一粗:男性眉毛较粗,女性眉毛较幼,这是正常的,因眉毛粗代表注重大纹大路的事,眉毛幼则注重生活上之小事。但亦有男性眉幼,女性眉粗的情况出现——这代表此男性心事细如女性,喜欢注意生活琐事,甚至喜欢打理家头细务,布置家居等事;相反,女性眉粗则代表此女性喜交际应酬而置丈夫不理。但如果男性眉毛过粗及眉形过粗,则代表好色、怕老婆,一生有一次牢狱之灾,亦主配年纪比自己大之老婆。如女性过分眉粗,则有男子气概,做事每喜主动,且有领导本能,且易嫁少夫。又眉过粗亦代表粗心大意。

  二高/低:东方人眉与眼之距离比较阔,西方人眉与眼之距离则比较窄,而眉眼距离减窄是观察家族情分的位置。东方人眉眼距离阔,代表较注重家庭观念;西方人眉眼距离窄,代表家庭观念薄弱。眉高亦代表对玄妙之东西有感觉;眉低则实事求是,为人较现实。但当然西方人也有眉高,东方人亦有眉低,其看法与眉之高低相同。又眉长得特别高之人,其成就来得较早;相反,眉太低如压目,相学上称之为鬼眉,主有偷窃倾向,且其人智力不佳、心胸狭窄、记仇,不是一个好的朋友。

  三散:眉毛稀少的人性情较稳健,知识较丰富,但這种人缺少进去心与指导性。有些人眉毛稀少,是由于秃并并发症造成的。

  四乱:眉乱心亦乱,是指眉毛生长得杂乱无章,并不是贴看眉骨而生。这样的人缺乏理解力,不能有完整之思考,且这种眉毛的人智力一般亦平常,所以很难在社会上得到成就。如果眼睛亦无神的话则一生贫困。

  五短:眉短是指眉形比眼形短。这种人性格急躁,遇事喜速战速决,不喜拖泥带水。如眉毛贴肉而生且顺而不散乱,则其所作判断大多正确。如眉毛粗竖杂乱无章,则其人性急且乱,又眉短一般兄弟少或与兄弟无缘。

温馨提示:在我国古代关于面向的文学中,对于人的眉毛也有一定的研究,而上面这些关于不同眉毛类型的人所拥有的特点,大多都是根据眉毛的面相理论所得,虽然不一定完全准确,但是也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阅读:蒜头鼻整形哪效果好                  大颧骨磨骨整形整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