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眼袋吸脂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3:36
眼袋的存在,让你感到十分的苦恼,那么你想要告别眼袋吗?现在不再是梦,通过眼袋吸脂,你也可以拥有炯炯有神的大眼。那么,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眼袋吸脂效果怎么样呢?

  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结合美国、欧洲、以色列、韩国等皮肤管理理念及所属集团的临床诊疗经验,创立合适亚洲人肤质的皮肤美容管理体系。立足于安全、疗效,为每一位求美者建立专属皮肤管理档案,制定个性化术前、术中、术后的科学管理方案。

  吸脂祛眼袋手术时不需要皮肤切口,术后可完全不留痕迹,手术时间短,无痕,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所以术后效果是非常好的。吸脂祛眼袋手术对眼睛是没有伤害的,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手术效果是很好的。

  另外,吸脂去眼袋手术后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尽量避免大量读书和看电视或者使用电脑等高度用眼活动,还有在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这样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和手术的恢复。如果感觉眼部有任何不适,需要及时找到整形医生进行处理,千万不要自行处理。


眼袋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眼袋吸脂是十分显著的,因为它不需要皮肤切口,术后可完全不留痕迹;适合对象年轻有明显下眼袋的病人;整个过程30—40分钟左右。术后48小时内多做冰敷,第三天开始消肿,7天左右基本恢复。

  而且,眼袋吸脂适用于任何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手术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出色。

温馨提示: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查看重庆光博士医疗美容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