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误区你瘦不下来的原因全在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6:44
减肥是不是已经成为您的口头禅了?没关系,五花八门的减肥方法让您去除一身膘肉的空余恨,只要您合理健康的减肥和饮食,可以还您一副苗条的妙曼的身材,关于减肥误区你瘦不下来的原因有哪些?
 
减肥误区你瘦不下来的原因全在这

  误区1:减肥只要运动就可以,饮食不用控制

  我们一直都说,三分靠练,七分靠吃。如果减肥只运动,不控制饮食,结果就是。你长跑一个小时,消耗了500卡路里,跑完一杯饮料+一块蛋糕,你一小时的努力瞬间化为乌有。所以减肥,除了运动之外,还要控制控制饮食。当你的摄入总量小于总消耗,你的脂肪就会一点一点的减下去了。

  误区2:节食,不吃早饭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就非常的极端,直接节食,或者不吃早饭。你这样折腾自己一个月,确实能看到体重上的变化,但是你的体脂率可能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因为你节食,流失得多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这是得不偿失的。而且你因为节食,身体会发生变化,当你之后再正常饮食后,你的身体就会极容易反弹。

  如果你不吃早饭,你一天的新陈代谢都会变得很慢,你一天中后面的时间就难以消耗脂肪。所以,节食减肥,是绝 对不可取的,你可以控制饮食,少吃多餐,让身体一直都处于非饥荒的状态,这样更有助于减肥。

  误区3:吃减肥药,减肥茶来减肥。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减肥药,但是很多减肥药都是有副作用的,而且反弹效果也很明显。所以建议大家不要使用任何减肥药,通过运动+控制饮食,一样可以达到有效的减脂。

  误区4:拒绝摄入任何脂肪

  健康的饮食,确实要追求高蛋白质,正常的碳水化合物,少脂肪。但是脂肪也不是说完全不能摄入,毕竟脂肪也是人体所需的三大营养素之一。而且让我们肥胖的并不是脂肪,而是超量的卡路里。高脂肪食物容易发胖是因为每克脂肪含有9卡路里,而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每克只有4卡路里。

  有些油脂(欧米加-3)不但不会增加体脂还能促进自身体脂消耗。所以应该限制的是反式脂肪(例如煎炸食品,深加工食品)和饱和脂肪(肥肉)的摄入,而非任何种类的食用油。

  误区5:相信局部减肥

  这个是我们提到很多的,减肥都是全身性的,没有局部减脂。而增肌则是局部的,塑形身材也是局部的。你为什么天天做卷腹,但肚子上的脂肪还是有很多,也是这个原因。想要减肚子,你一样需要全身运动,当你全身的脂肪含量(体脂率)下降了,那么你的肚子也会慢慢变小了。

温馨提示: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一周瘦5斤的超级减肥法          7个瘦肚子的方法甩掉小肚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