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下颌角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5:54
随着微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注射透明质酸这种美容材料时常被运用到整形领域的各个部位,并受到大众的强烈追捧,透明质酸就像一件“百搭款式的衬衫”。用途非常广泛,丰下巴也是不错的选择。

透明质酸丰下颌角的优势

  1.透明质酸隆下颌角当场可以见效。

  2.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3.效果自然,比起其他的假体隆下颌角,更加柔软逼真。

  4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5.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顾客容易接受。

透明质酸丰下巴后注意事项

  1、注射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依个人体质表皮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

  2、注射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

  3、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

  4、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极热(三温暖或日光浴)或极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5、不可服用阿斯匹灵或其他类似药物,会有增加透明质酸丰下巴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温馨提示:做透明质酸丰下颌角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透明质酸丰下巴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下颌角手术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