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型术前不能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3:15
凸的鼻尖会影响五官的美感,也让人比较尴尬。美丽的鼻子并不仅仅取决于鼻梁的高低,单纯垫高鼻梁不一定美观!应是高度与挺拔度相符合,翘丽与柔美相结合,坚挺与圆润相融合。随着整形美容的成为时尚潮流,爱美人士对鼻子的美丽越来越重视。

鼻尖成型术前不能化妆

  1、在做鼻尖整形手术前两个星期就要停止吃会影响正常凝血功能的药物,这种类型的药常见的有阿司匹林和双密达莫等。

  2、要是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话,爱美者在术前就要把自己的病情告诉医生,这样医生在做鼻尖整形手术方案的时候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知道应该注意什么。

  3、在进行鼻尖整形手术之前要确保爱美者的身体是健康的,鼻子这个地方没有炎症,也没有患有全身性的传染病。

  4、女性在做鼻尖整形手术前不要化妆,并且要避开生理期,女性在做隆鼻手术之前同样需要注意这两个细节。

鼻尖整形手术方法具体如何操作

  鼻尖整形手术有很多种不同的方法,针对低鼻尖的问题,可以用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也是比较常见的鼻尖整形手术之一,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鼻翼基底楔形切除的鼻尖整形手术,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温馨提示:从理论上来说,鼻尖整形手术是没有副作用的,所以,爱美者只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鼻尖整形治疗的一般不会存在副作用,但是在现实的生活中还是有人会出现鼻尖整形效果不好的情况,此情况的产生与选择的医院以及医生的手术技术有着很大的关系。


        阅读:膨体隆鼻有后遗症吗         隆鼻术常识介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