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术环境要求无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09:56
由于膨体是一种新型材料,许多人对此都不太了解。随着人们的思想观念越来越开化,整容已经越来越越被社会接受,整容的人也不用遮遮掩掩。鼻子是人们经常塑造的五官之一,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有高挺的鼻子,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精致。

膨体隆鼻术环境要求无菌

  膨体隆鼻术对手术环境的要求很高,必须做到完全无菌。膨体隆鼻术较易形成感染,感染后则只能取出隆鼻材料,在如今膨体隆鼻术盛行的时代,手术后自然,痛苦程度轻微,效果好,很少发生感染和排斥。

  膨体材料的手感非常接近于人体,所以当膨体材料植入到鼻子里面后就能够起到以假乱真的效果,而且膨体材料还可以和人体的组织细胞形成一个微循环系统,这个系统能够有效的固定住膨体假体。

  所以膨体隆鼻术假体在植入到鼻子的穴腔里面后就能够不用害怕鼻子受到一般的外力的撞击了,因为稳定性比较好,有的人的鼻尖还可以通过膨体材料进行修整,所以手术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膨体隆鼻会出现如下的缺点

  1.感染由于膨体材料有很多的微孔,微孔里会上进血管和组织,而利于细菌生长,所以说膨体材料轻易感染。感染还可导致切口张开,使变硬的假体露出。

  2.膨体隆鼻后期还会有透光的情况发生。

  3.膨体材料不易塑形,膨体材料虽然有一定的柔韧性,但是弹性和立体感比较差,不宜雕刻塑形,用以支撑鼻小柱、鼻尖效果欠佳。

  4.膨体材料不易取出,因为组织和血管都长进了微孔,所以膨体材料取出非常麻烦。而衡量一种植入物的好坏,是否容易取出是非常重要的一条标准。

  5.膨体材料容易变硬,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许多人 膨体材料时说它的优点之一是比硅胶材料柔软。殊不知,膨体材料植入鼻子后会变硬。膨体材料在有组织长入的情况下,会失去原有的柔韧性,逐渐发硬。

温馨提示:膨体隆鼻失败的修复手术要求是非常严格的,为避免手术修复再次失败或再次对您造成伤害,那么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顺利的进行,才能保证术后能有满意的效果。


         阅读硅胶隆鼻不能用于抬高鼻尖          假体隆鼻耐高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