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艺星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3:26
动人的眼眸,伴随着美丽的双眼皮,这样的美女子是多么令人心动,看着的时候心中不免泛起涟漪,所以那些没有双眼皮的女子都跑去做了埋线双眼皮。那么,成都艺星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源自韩国的国际医学美容连锁品牌,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 ,非手术美容,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生活美容等领域,努力创造分享的哲学,始终为顾客提供为领 先,时尚,安全,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

双眼皮是如何形成呢?

  双眼皮又称重睑,形成这样的双眼皮有很多种说法,每一项说法都有可能正确的,不过得看适不适合,经典的说法是上睑提肌部分纤维束止于睑板前皮肤,且睑板前无过多的脂肪组织,当上睑肌上提眼睑时形成上睑皱襞,即重睑。这一机制对西方人可能正确,但对东方人则不一定。

双眼皮的方法分类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适用于肿眼泡、三角眼等眼型。关于上睑皮肤松懈、上睑痴肥、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用切开法做双眼皮手术结果好,对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做双眼皮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弥补,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

  埋线法:埋线法就是我们平时经常说的压双眼皮,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或适应于双眼皮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进行补救时。

  缝线结扎法:适应症较宽,除上睑皮肤松弛严重者及上睑臃肿者外,其他人均可采用。其优点为手术简单易行,手术时间短,术中痛苦小,拆线后消肿快,重睑自然,无疤痕等,但此法术后需包扎3~5天,7天拆线,给患者的生活工作带来暂时的不便,且有术后早期双眼分泌物多,睁眼困难的缺点。

温馨提示:想要了解更可以查看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