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再造术后外阴形态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5:36
先天性无阴道或阴道闭锁都是女性阴道畸形中的一种,患者的症状为子宫发育不全,青春期后没有月经。所以有不少患者想通过阴道再造术来解决性生活和生育问题。那么阴道再造术后疤痕小吗?

阴道再造术后外阴形态自然

  阴道再造手术达到塑造接近生理阴道的效果,不用带阴道模具,术后一月即可性生活,阴道宽度和深度充裕,并且性生活时再造阴道具有分泌黏液和收缩功能。

  阴道再造术后患者恢复快,阴道再造平均3-7周就可以恢复,成形阴道7~9 cm,黏膜光滑,湿润,有弹性,外阴形态自然,及走向符合解剖生理结构及要求。

  此外,阴道再造手术的安全性是很高的,手术部位外的其它地方不会受到不必要的操作干扰。但是其安全性也不是十分的。其受到阴道再造方法、个人体质、医生的专业技术、医院环境、术后护理等因素所影响。选择知名专业的医生、干净整洁的医院、做好术后护理,能够大大提高阴道再造的安全性。

阴道再造术后疤痕小

  首先在两阴唇之间尿道外口下方前庭粘膜上可见有一洼陷,这是阴道外口的部位。在该处前做一“U”形或“Y”形切口,切口长约3cm,切口深达粘膜下。再在尿道与直肠之间的疏松结缔组织中向深部做钝性分离。在剥离时,让助手把其示指插入直肠内。为避免损伤尿道、直肠,剥离时术者应用手指随时触摸阴道腔穴的前后壁。

  阴道再造术这种手术方式接近生理阴道,不用带阴道模具,术后一月即可夫妻生活,阴道宽度和深度充裕,并且夫妻生活时再造阴道具有分泌黏液和收缩功能。此外,阴道再造术手术部位以外的部位不会受到不必要的操作干扰;盆腔内环境保持了相对的稳定。因此,患者受到的创伤小、疤痕小,同时比较美观。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阴道再造的效果及方法                                                       阴道再造术后能来月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