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可以用手捏压鼻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4:02

  我们无论是在自己的五官上的的美丽,还是自己在风水上的美学,我们现在的人都关注着自己的美。很多人都是注重鼻子的。且不说风水美学,鼻子在面部就是中心,鼻子的丑与美直接影响人的整体气质。为了面貌能更加精致漂亮,不少的人选着相信医学美容,去做假体隆鼻,但是却不知道做了假体隆鼻后可以用手捏压鼻子吗?


假体隆鼻后可以用手捏压鼻子吗


  假体隆鼻的假体较主要缺点是后期易下滑变形和扭曲,皮肤受力部位易出现破损致硅胶穿出,这种缺点不易被克服。


  并且对于假体隆鼻的稳固性而言,假体隆鼻术所采用的假体材料均属于 高 端 假体,具有很强的生物活性和稳固性,已经植入鼻内,能够有效避免位移。即使轻微撞击也能安全维持理想的隆鼻效果,因此对于用手指按压也是没有问题的。但在此,医师建议大家,尽管假体隆鼻能够保持良好的稳固性,但还是要尽量避免刻意挤压碰撞等,这样才能使理想的假体隆鼻效果更好更持久的保持。


假体隆鼻会导致鼻炎吗


  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的炎症。一般而言,假体隆鼻术不会导致鼻炎的。因为隆鼻手术是在鼻骨上进行的,并不会对鼻甲及其组织结构造成影响。并且隆鼻和鼻炎发病不在同一个腔隙内,所以假体隆鼻不会导致鼻炎。


假体隆鼻出现发光是因为什么


  做了假体隆鼻手术后出现发光是有这个可能的,但并不是较 好 的。现在大部分的假体材料一般都有硅胶、膨体以及自体的肋软骨。对于隆鼻手术后出现发光这个问题,那是因为现在隆鼻一般都用硅胶假体。而硅胶假体容易发光,和自身的材质有一定的关系。但是也有这样的一些原因:


  1、我们本来的鼻部的皮肤是很薄的,而且还很紧,在鼻子里面放假体的话,就会把鼻子的皮肤变薄,遇到亮光的话就会出现发光。


  2、鼻子的空间会有一个剥离出一个空间,然后层次会比较浅,做隆鼻后,阳光照射,就会有发光。


  3、隆鼻完之后,如果护理不好,鼻子会发红,这样的话也会有发光的。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膨体隆鼻和假体隆鼻材料区别           膨体隆鼻材料多久会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