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手术后多久才可以运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4:08
如今随着整形美容的发达,很多形态不佳的鼻子都可以通过膨体隆鼻手术来加以改善,个性化定制方案让您拥有自己独 一无二的鼻子,塑造出完美的形象。那么,膨体隆鼻手术后多久才可以运动呢?

假体隆鼻手术具体怎么操作呢

  1、假体隆鼻术前设计。做这个手术前医生会跟您详细沟通,清楚您的需求,然后根据您的面部黄金比例、个人气质,以及您对鼻部的要求来量身定制个性化完美鼻型。

  2、在您满意医生设计的方案后,签订相关的手术同意书、术前会为拍照,方便您术后对比前后效果。

  3、麻醉。隆鼻手术一般局麻即可,局麻的优势在于您不会感觉到痛,并且手术完您休息20~30分钟就可以离院,不需要浪费太多的时间。

  4、假体雕刻。麻醉的同时,医生会根据之前的设计方案为您进行假体雕刻。

  5、植入假体。医生会在您的鼻小柱一侧做一个小切口,然后清晰的分离鼻骨鼻背筋膜,将之前已经雕刻好的假体植入鼻背筋膜下。

  6、缝合。采用皮内精细缝合法为您缝合,它不会让您留下疤痕,并且对您的组织创伤非常小。

膨体隆鼻手术后多久才可以运动

  膨体隆鼻手术后应逐步恢复正常活动,医生建议术后2-3周内不要进行激烈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暴露在阳光下等。洗脸,梳头以及使用化妆品时,动作要轻柔。膨体隆鼻术后可戴隐形眼镜,但框架眼镜一般要在术后3-4周才可以配戴。

  膨体隆鼻手术恢复跟术后调理也有很大关系,隆鼻手术后应按医嘱使用抗生素类药物,隆鼻手术后部位应暴露,不包扎,这时可能会有少量渗血,患者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拭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



          阅读:男人可以假体隆鼻吗       假体隆鼻人人都可以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