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5:45
一个丰厚的嘴唇不仅性感还可爱。注射丰唇术是一种比较流行的丰唇手术,它是通过注射方式把填充材料推送到需要丰唇部位的真皮层内,使嘴唇变得更加饱满起来。那么,透明质酸丰唇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透明质酸丰唇常见问题

  一:打完透明质酸后会肿胀或青紫吗?大概几天能基本恢复?

  可能会出现这些情况,如果出现,一般会在3~5天基本恢复,选择正规医院和找有经验的医生操作,有效降低这些情况的发生机率。

  二:注射透明质酸后要注意什么

  注射完透明质酸的部位可以适当冰敷,避免碰到针眼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三:注射透明质酸后可以按摩么

  尽量不要按摩,减少触碰,防止注射部位变形。

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如何

  透明质酸成分具有十分高的人体生物相容性,其低敏性和低排性,所以受到了很多术者的欢迎。丰唇前后对比图所展示的就是将透明质酸注射入唇部相应位置,然后由医生快速捏出想要的唇形,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安全可靠,而且见效快,重要的是它可以重复使用,在规定期限外可再次进行。

  透明质酸丰唇,注射时间短,仅约10分钟至30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注射后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而且见效快,由于注射透明质酸属于非手术项目所以没有疼痛,需要要短短的时间就可以做完。没有副作用。

  在注射透明质酸丰唇之前要确保身体健康、术前半个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女性患者避开月经期、术前洗沙澡保持清洁,做好这些可以有效提高丰唇的成功率。孕期或哺乳期女性、年龄在18岁以下的患者、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肤、服用抗凝血药期间注射透明质酸,引起肿胀或出血风险极大。比如说服用阿司匹林和非类固醇消炎药。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咨询一下,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然后再找一家正规的、安全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安全、才有保证。



        阅读:不用手术可以丰唇吗          透明质酸丰唇术的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