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可以擤鼻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09:25
无论我们选择何种假体材料隆鼻,我们都应该多了解一下隆鼻手术的常识。有个挺翘的鼻子,五官的立体感就很明显,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会是美美的。如果变得鼻子不好看的话,是可以考虑去做手术的。

假体隆鼻后可以擤鼻涕吗

  在隆鼻术后的几天可以尽量保持清淡,多吃些水果和蔬菜等含有蛋白质的食物,不要吃辣的、油腻的和太过咸的以及刺激性的食物。维他命可以适量服用一些,蜂胶有助于伤口愈合,也 食用。

  (1)术后2-4周禁止擤(xǐng)鼻涕。擤鼻涕易造成出血和假体移位,鼻孔内鼻痂堆积不但易引起感染,而且还会加重通气堵塞,可用湿棉签将其软化然后小心取出。

  (2)术后5周内禁止戴框架眼镜。

  (3)术后6周内禁止蒸桑拿。

  (4)术后3个月内禁止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化妆品易导致伤口加重,疤痕遗留。

如何避免假体隆鼻后鼻头发红

  1、不用L型支架的假体抬高鼻尖,如需抬高鼻尖,用软骨或真皮片。

  2、分离鼻尖腔时,不要分离过浅。

  3、固定好假体,避免其下滑。

温馨提示:希望大家在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要是出现上面的一些危害的话就很麻烦了,有些甚至还会威胁到您的性命的。只要大家选择一家三甲整形机构做隆鼻手术,按照医生的要求去做的话一般是不会出现上面的危害表现的,术后就能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型了。


        阅读: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怎样?                            取出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