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与国产硅胶材料影响手术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09:40
假体隆鼻手术的材料那么多,为什么硅胶材料能脱颖而出呢?但是使用硅胶隆鼻也会有一些不好的情况发生,例如有时候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形成组织连接,仅为纤维组织包绕,故可在组织薄弱处穿出皮肤,由于纤维包膜的挛缩,可造成硅胶隆鼻假体的体表投影,而影响外观效果。

进口与国产硅胶材料影响手术效果

  硅胶材料在假体隆鼻的应用上极为广泛,但是使用硅胶隆鼻也会有一些不好的情况发生,例如有时候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形成组织连接,仅为纤维组织包绕,故可在组织薄弱处穿出皮肤,由于纤维包膜的挛缩,可造成硅胶隆鼻假体的体表投影,而影响外观效果。

  一般而言,硅胶隆鼻的资料分国产、合伙与进口,其结果维持时间也不同。假如自身状况好或运用更高级的硅胶,硅胶隆鼻还能够维持更长时间。硅胶隆鼻的整形美容术后效果维持时间到期限了,也可取出来,来进行二次植入,以达到维持隆鼻术后效果的目的。

硅胶隆鼻术独树一帜的优点

  其操作原理为将医用固体硅胶假体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达到预期的效果。对于鼻梁低、鼻尖形状较好者,可单纯施此项手术。

  鼻子位于脸部中心点,也是脸上凸出的器官,所以看一个人时鼻子容易成为视觉的焦点。好看的鼻子应该是鼻骨坚挺加上充分组织覆盖,鼻子看起来坚挺丰满。鼻子由低变高时需要在鼻部的组织中埋入一定厚度的填充物,这个填充物我们称为假体。假体由对人体无害、无排异反应、长期不变质、有一定柔软性、易塑形、易取出的材料制成。

温馨提示:一位经验丰富的医师,一个有保证有声誉的医院真的很重要,这会直接影响到各位爱美的宝宝的颜值和安全。所以小仙女在这里提醒各位选医院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哦。


          阅读:膨体隆鼻和假体隆鼻材料区别           膨体隆鼻材料多久会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