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提眉术大概多少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1:10
眉毛能配合眼睛将脸部的美丽展现出来,而且眉毛的好坏不仅能影响外表形象,对人的运势也有一定的影响。所以眉毛的形状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因此有人会通过提眉术来改变眉毛的形状。那么,做提眉术大概多少钱呢?

做提眉术大概多少钱

  1、与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不同的求美者眼部衰老情况、眉毛问题是不同的,因此提眉术前手术方案和手术价格都会发生一定的变化。

  2、与选择方法有关,提眉术是可以根据求美者不同的眉毛情况进行不同的眼部整形手术的,一种是将坏眉部分全部切除,用无创伤线进行伤口缝合,另外一种是仅用免缝胶布进行粘贴,因此选择不同的提眉术方法,手术价格也会不同。

  3、与选择手术医生有关,经验丰富的提眉术医生可以更好的保障提眉术效果,因此手术价格要比普通的要贵一些。

  4、与选择的机构有关,目前美容整形机构众多。专业正规的大型美容整形机构,手术效果会更好,因此收费要比小的普通的贵一些。

提眉手术后的特点

  (l)可使眉尾上扬,形成高挑的柳叶眉。

  (2)眼尾部收紧,皮肤绷紧,皱纹消除了。

  (3)由于眼部的形态改变,衬托使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型。

  (4)还将局部皮肤收紧实现祛皱的目的。

提眉术后注意什么

  1、为了增加提眉术效果的保持时间,在提眉手术近期的几个月之内不要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防止眉毛在受外力的情况下变形。

  2、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3、手术后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段时间,因为刺激性的食物会让提眉的伤口的肿胀更严重,使得眉毛因此而改变形状。

  4、手术后消炎治疗,伤口不可以沾水,注意应及时去医院换药、复查,防止伤口感染。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咨询一下,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然后再找一家正规的、安全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安全、才有保证。



        阅读:用提眉术来拯救你的眉毛        做提眉术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