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4:14
现在社会不断地发展,随着人们对美的意识不断提高,通过双眼皮手术让自己的眼睛变得大而有神已经不再是稀奇罕见之事,因此为了更加美丽选择割双眼皮的女性有很多。

切开双眼皮的优点

  1、切开双眼皮效果好,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2、形成的重睑可靠、稳定,可以长久保持。

  3、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

切开双眼皮术前准备

  1、女性求美者应该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

  2、对于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切开双眼皮术前几天要停止服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4、对于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要在治好后才能进行这方面的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

  5、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6、中、老年顾客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看似是一个小型的手术,但是它对医师的要求还是很高的,请爱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到专业的医师整形,万不可盲目从医,以免造成不良反应。



        阅读:割双眼皮手术可能出现的问题           割双眼皮后一般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