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整形手术后是否有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09:15
眉形不好看怎么办?又不想画眉,选择切眉手术是很合适,相比每天的画眉更方便效果也是长期的,不无须担忧会脱妆等问题。不过切眉后遗症是很多人担忧的,不少人都会咨询手术后会不会留下疤痕、效果不显著等情况。

切眉整形手术后是否有后遗症

  一般来讲,做切眉手术是不会出现后遗症的。但是医院的技术或者医生的技术不行,那么有可能出现无法小腿的疤痕、眉形左右不对称等问题,还有可能会出现血肿、面部神经损伤、感染等问题。切眉后遗症是哪些呢?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基本是切眉这样的小手术,并且手术区域有较多毛发,如果消毒不彻底是容易感染的。其术后副作用还可能有眉部切口痕迹,术后1-2个月较明显,应在术前向医生充分了解,并可遵医嘱涂抹瘢痕药膏减轻痕迹。随着眉毛长长,会将痕迹遮住。其次是外形不美,眉形设计不当,没有针对脸形特点设计,特别是眉峰的位置高低设计不当,或左右眉形位置高低长短不一致,都可能造成眉外形不美。为避免此症发生,在术毕应进行两侧眉形的对比。发现不对称、不协调的部位,应及时进行调整。较后是血肿,一般轻度血肿可任其吸收或理疗加快吸收。大的血肿应穿刺引流,并重新加压包扎。

术后恢复期间应多加留心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三日伤口会有些肿胀,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4.禁烟酒,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1及复诊。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两种切眉术适用人群         切眉术会影响眉毛的生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