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硅胶会下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10:08
膨体材料是一种新型的隆鼻材料,在鼻整形市场这种方式隆鼻还是比较受求美者们的欢迎,但是对于膨体隆鼻似乎大家并不是非常熟悉,很多人觉得进行膨体隆鼻可以永 久保持隆鼻的效果。

膨体隆鼻硅胶会下滑吗

  整形医生介绍,虽然现在整形手术已经很完善了,但是,仍然会存在着一些弊端,特别是对于医疗条件不完善的情况,所存在的风险将会更大。对于硅胶下滑的原因,下面来为您想想介绍几点:

  一般来说硅胶隆鼻手术,不管是手术操作也好,还是手术材料,都是安全性比较高的,而硅胶隆鼻手术出现失败多半是因为整形医生的手术技术的问题,有一些爱美者甚至出现了硅胶隆鼻术后硅胶下滑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爱美者首先需要找到原因,然后根据原因进行处理。

  硅胶隆鼻术后出现硅胶下滑的原因,一般和硅胶雕塑过长以及手术切口没有做到位有关系,一般来说硅胶隆鼻术后出现硅胶下滑的情况,整形医生首先会找到手术失败的原因,在确定了手术失败原因之后,整形医生会根据情况的严重程度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隆鼻修复

  硅胶隆鼻术后硅胶下滑情况不严重的话,整形医生可以通过不开刀的方式进行硅胶复位,但是如果硅胶下滑的很严重,甚至已经将鼻尖皮肤顶破的话,那就可能需要通过二次隆鼻手术来进行修复了,不管采用哪种手术方法,爱美者都是需要及时找到整形医生进行进行专业的处理,千万不要自行处理。

膨体植入发生远期感染的原因

  1、因为膨体表面的微孔可以藏细菌,有些细菌属条件致病菌,正常情况下不会引起感染,但身体虚弱抵抗力下降时他们就会引起感染,虽然膨体手术时都是无菌的而且都要在雕刻后经碘伏侵泡,但仍有隐患。

  2、另外部分病人手术后可能在植入硅胶表面有皮肤感染,如毛囊炎也可侵入达到膨体表面引起感染。

  3、做隆鼻、隆下颏手术在鼻腔、口腔,本身就不是一个完全无菌的环境,硅胶就易被污染。

  4、手术后,特别是隆鼻的病人手术区域一旦受到外伤,一定要及时到医生处复诊,如有硅胶外露及时取出,以免继发感染。

  5、医生手术时的无菌操作及手术室无菌条件也是预防感染不可忽视的。

温馨提示:膨体材料的优点也是很多求美人士喜欢的,比如隆鼻的自然效果就比硅胶的要好。你可以想象人体组织都能进入材料里,还有什么排斥反应存在,当然也不会像硅胶那样,极易透光。


         阅读硅胶隆鼻不能用于抬高鼻尖          假体隆鼻耐高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