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方法有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09:12
很多单眼皮的人都羡慕双眼皮的人,双眼皮从眼睛轮廓增加了眼睛的大小,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于是,很多求美者都会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不足。

双眼皮手术有几种

  1、埋线法(亦有称之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手术。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驰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驰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双眼皮手术消失的可能。

  2、切开双眼皮手术法,是一种永 久性的双眼皮手术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手术。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前列状疤痕。

  3、压线法,类似缝合法,是将粘膜同皮肤贯穿缝合,形成双眼皮手术。因其上睑连续全层贯穿缝合,使血管回流受阻,故使上睑肿涨明显,消肿较慢,并需拆线,双眼皮手术亦有消失的可能。

  4、植皮法,主要用于于上睑疤痕的情况。

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

  1、双眼皮手术术后24小时冰敷,可减少出血及水肿;48小时后可照射氦氖激光加速伤口愈合并帮助消肿。手术第2天伤口处换药一次,去掉包扎。眼部充血者可滴消淤血的眼药水。

  2、根据医嘱应用抗菌素预防感染。

  3、双眼皮手术术后当天应多休息,以防过多的眼睛活动引起伤口渗血过多加重肿胀。第2天换药后可多活动眼睛帮助消肿。

  4、拆线前伤口处禁沾水,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海鲜等,以免影响恢复。

  5、为减轻伤口疤痕的形成并促进恢复,拆线3-7天后可在伤口处涂用抗疤痕的药物。

  6、双眼皮手术术后前期眼睛出现畏光流泪、伤口疤痕增生、双侧稍有不对称、睁眼不适等现象均属正常,3--6个月后这些现象会逐步消失。

  7、双眼皮手术术后1周、1个月、3个月各来院复查1次。

  8、双眼皮手术术后休息时,尽量是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温馨提示:虽然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是我们也不要为了追求美丽而毁了自己的健康。现在整形医院很多,如果要做手术就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医生的整形。


          阅读:三点双眼皮是长久有效的吗                 双眼皮手术有什么方法可以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