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为什么不适合做硅胶和注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13:38
鼻尖扁平会让你的美丽大打折扣,鼻尖在人体中有很重要的地位,鼻尖扁平就会造成求美者形象大跌,五官没有立体感。如今,通过低鼻尖矫正手术可以轻松塑造高鼻尖,让你的鼻子挺起来。

鼻尖整形的禁忌症

  1、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及功能受损者。

  2、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3、鼻部皮肤有感染灶者。

  4、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鼻部轮廓要求过于苛刻者。

  5、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

鼻尖为什么不适合做硅胶和注射

  这其实是由鼻子的血运决定的。鼻整形中,鼻尖是血运较 活跃的部位,用硅胶或注射方式容易引起毛细血管的阻塞或感染,所以鼻尖不能采用硅胶和注射的方法。

  好看与否的鼻尖,是由支撑鼻尖的支架结构决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

  一般来说,理想的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

温馨提示:我们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择一家有知名度的医院,只有有知名度的医院就会有好的设备和较 先进的技术和一群有丰富经验的医护人员,这些因素都是较 好的医院的必备的条件,只有在较 好的医院来做整形手术才会对我们的手术更有保障。


      阅读:鼻尖扁平手术过程           鼻尖扁平术基本无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