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滋生脸部导致痘肌恶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31 10:48
我们生活中的小习惯,也许你不留意,其实它能促使我们肌肤产生变化哦,例如常常大笑,这样会使法令纹容易变深;经常皱眉的人,眉间就会产生细小的皱纹;经常咪着眼睛看东西,鱼尾纹就很快出现等等,这些生活中的小习惯就演变成我们肌肤的问题哦。在长痘痘的期间,我们的手不该膜脸的7个理由。

其实我们的手真的很恶心

  我们的手日常接触的东西很多,细菌、病毒什么的都会透过手的传递转移各各地方,就例如揉眼睛,就会让微生物入侵到眼睛里面,很容易造成眼部的老化,或者是破坏眼下的微血管,导致黑眼圈的形成等等。

用手摸脸绝不是好主意

  平常我们用手接触脸部是不会导致痘痘、疱疹或者是皮肤炎的形成,但是却会加速恶化这些的情况。就举一个例,如果你触碰到唇上或者私密部位上的痘痘,然后又不小心的去揉眼睛,那么这样就容易导致角膜炎了,严重的话会导致失明呢!这也是有些人嘴上感染菜花的原因了。

摸脸导致难以想像的问题

  如果你是有着很容易长痘痘的肤质的话,那么用手接触肌肤就很可能会长出大爆痘哦。痘痘的形成有3大要素:多余油脂、皮肤脱屑、还有的是厌氧菌。用手接触肌肤就会让厌氧菌迅速散布开去,这就是红肿发炎的丘疹、脓包、囊肿在肌肤上层和底层生产的罪魁祸首了,它们在皮下生产的话是具有破坏力的,因为它们会迅速扩散,导致其他痘痘的生长。

不同部位有不同构造

  我们的油脂是通过毛孔内的毛囊和皮脂腺所制作出来的,虽然说这些毛囊我们肉眼看不见,但是皮脂的分泌量取决于基因以及荷尔蒙。另外手指间和手掌没有毛囊,所以也不会有皮脂腺,平常再指间分泌出来像油脂的物体,其实是汗水哦,而我们手部带有的汗水就正正造成痘痘的状况恶化哦。

手部不是现有的细菌传播媒介

  我们日常脸上的细菌不一定全部都是手部带过去的,日常的安全帽、运动器材、小提琴、手机等等都是哦,它们上面覆盖的细菌量永远不输给枕头套和脏毛巾哦。一般来说汗水会导致痘痘的情况恶化,刚刚举例的用品都是常常接触到汗水的地方,所以说,这些都是很多运动员和音乐家比较长见的痘痘生成原因之一。

适当地清洁手部

  之前的“沙士”医生们都很强调我们要洗手,就是要把手部的细菌洗干净。所以注重我们手部的洁净是很重要的。

发挥想像力制止碰触

  觉得自己的手常常会忍不住去接触脸部的话,这里有个小偏方。你可以想办法让自己觉得用手碰脸部这件事是很恶心的事,想想每天上厕所都会触碰到冲厕所的用具,而当你用手碰脸的时候,就像用冲厕所的用具去接触你的脸一样,这样应该会不这么常常用手接触脸部了吧。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不同部位的青春痘原因是什么  细数那些青春痘的发病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