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假体取出情况不多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09:50
对于硅胶隆鼻这四个字我们已经不陌生了,目前较 常用的隆鼻方法就是透明质酸隆鼻和假体隆鼻,还有前两年国内刚刚兴起的肋软骨隆鼻。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短,需要经常注射,而且价格不菲比较烧钱,肋软骨隆鼻很多人不敢,觉得是大手术,所以鼻部条件不好的人都会选择假体隆鼻。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情况不多见

  硅胶材料在假体隆鼻的应用上极为广泛,但是使用硅胶隆鼻也会有一些不好的情况发生,例如有时候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形成组织连接,仅为纤维组织包绕,故可在组织薄弱处穿出皮肤,由于纤维包膜的挛缩,可造成硅胶隆鼻假体的体表投影,而影响外观效果。

  一般而言,硅胶隆鼻的资料分国产、合伙与进口,其结果维持时间也不同。假如自身状况好或运用更高级的硅胶,硅胶隆鼻还能够维持更长时间。硅胶隆鼻的整形美容术后效果维持时间到期限了,也可取出来,来进行二次植入,以达到维持隆鼻术后效果的目的。

  隆鼻取出假体的情况并不多见,但是硅胶隆鼻是有年龄期限的,所以到了一定的时间,需要取出硅胶假体或者更换。

硅胶假体为什么遥遥领跑

  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化学惰性好,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植入体内后,局部可能呈轻度一次性炎性反应,在后期会表现为周围形成一薄层纤维包囊。是目前隆鼻术中应用较 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硅橡胶可预制成带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鼻假体,常用的有“L”形、“T”形及柳叶形。与硅胶材料相比,膨体聚四氟乙烯Ge-Tex作为隆鼻材料具有以下优点,它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没有硅橡胶那种“透明感”。组织相容性更好,但是膨体隆鼻价格较贵,是硅胶隆鼻价格的两倍。

温馨提示:很多人对隆鼻还存在很多的误区,比如说假体隆鼻之后10年之后是一定要取出来的,以为假体隆鼻只是有10年的寿命,和透明质酸只能维持半年的道理一样。仔细看上面小编的文章你就知道了。


          阅读:膨体隆鼻和假体隆鼻材料区别           膨体隆鼻材料多久会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