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立刻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10:34
谁都有一个高挺美丽的鼻子,透明质酸隆鼻的原理,它并不需要开刀,是以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质,通过针剂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特点

  1、注射透明质酸隆鼻过程简单快捷,不出血,无需麻醉,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是无创无痕的。

  2、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注入鼻部组织内,能与组织相容,不会产生排异反应,过敏几率低,安全性高。

  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来自于生物组织,快速塑造立体的鼻子,效果立竿见影,做完即走,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4、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是会经人体吸收而代谢,维持6~8个月的时间,不会有副作用,没有残留物状颗粒,如果想要继续保持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就需要再次注射,定期补打能够维持更长久的时间。

透明质酸隆鼻立刻见效吗

  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立刻见效,隆出来的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觉,大家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透明质酸隆鼻不需开刀,不用恢复期,安全,快速,效果持久,注射后不会永 久停留在肌肤内。

  透明质酸过去是利用胶原蛋白在真皮组织中做为架构,若以盖一栋钢筋水泥的房子来比喻的话,胶原蛋白就有如钢架,而透明质酸就有如钢筋架好之后灌入的水泥,利用透明质酸的膨胀效果让架好的钢架不会垮下去。但是打进去的透明质酸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所以想要维持效果,就需要间歇性的注射施打。一旦不再继续定期施打,效果就会慢慢淡去,较 后完全消失。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对人体不会产生排斥反应;损伤小;无需休息,不影响正常工作。透明质酸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想要维持效果,需要间歇性的定期注射,成本稍高;隆鼻程度有限,不适合鼻梁过低的求美者。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有哪些?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