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生理盐水自制镇定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31 09:39
有的朋友发现自己脸上有一些过敏的情况,就去医院打了几天针,但是都没有见到很好的效果。于是听说了生理盐水敷脸的效果不错之后,就开始选择这种生理盐水敷脸的方式去进行去除过敏现象。下面我们就去看看生理盐水敷脸怎么样吧。

  我们在使用生理盐水敷脸之前,对于生理盐水的主要成分必须要有一定的认识,在生理盐水上包含的是氯化钠,具备了严重的杀菌消炎作用。

  当然具有了比较多的刺激性和腐蚀性,如果低耐受性皮肤或者是此时处于了病态过敏期,还是不能够直接使用。

生理盐水做镇定面膜

  请人去配点注射用盐水(注射的好,不然一般我们吊盐水用的那种大瓶的也可以),用自制面膜加这个水做面膜。

  一周内你脸上的过敏症状应该会好很多的。

  切记,不是所有面膜都可以的,生理食盐水由于和人体体液成份是一样的,所以才可以的。

用酸奶敷脸

  酸奶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饮品,它是牛奶经过发酵制成的,但是酸奶除了可以用来饮用之外还可以做酸奶面膜。说到酸奶面膜,可能很多人对这种自制面膜并不熟悉。我们都知道,酸奶里面含有大量的乳酸菌,它是一种天然物质,没有任何副作用,酸奶面膜利用的就是酸奶中的这些乳酸菌。

  也许很多人会觉得自制面膜麻烦,都不愿意自己动手制作,但是酸奶面膜的制作非常简单,花费不了几分钟就可以做好,每天使用酸奶面膜则可以使肌肤更光滑有弹性,下面介绍一下酸奶面膜制作方法。

酸奶面膜的制作

  酸奶面膜可以活化皮肤:酸奶和面粉调匀做成面膜,如皮肤较干燥,可以加进半个蛋黄。用酸奶敷脸可以活化皮肤,使皮肤恢复弹性。

  材料:牛奶一杯,面粉适量,小钵一个。

  做法

  1、将牛奶放置温暖的地方数日,使其乳酸大量发酵。

  2、将适量的发酵牛奶和面粉放在小钵中,调匀成浓稠的面粉糊。(不要调得太稀,否则无法将面膜涂厚。)

  3、必要时酌量加水调整浓度。

  生理盐水敷脸其实是不可行的,所以,我们发现了自己的脸部具有过敏的情况之后。不要盲目的使用生理盐水去敷脸才是。不然的话,能够给自己的肌肤带来更为严重的伤害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教你自制皮肤晒后保养面膜  自制黄瓜面膜:美白保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