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不做鼻尖会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09:44
通过假体隆鼻使自己变美是可行的,假体隆鼻手术对与您应该有所了解,目前来说假体隆鼻手术是现在比较理想的一种鼻部整形的方式,但对于假体隆鼻整形您知道手术的材料有哪些您可能不是很清楚,看看下面文章的内容一起了解下。

假体隆鼻不做鼻尖会有影响吗

  假体隆鼻做不做鼻尖要看个人情况,如果本身鼻梁和鼻尖都比较扁平,只做鼻梁不做鼻尖的话会显得鼻梁很高,整体上看起来很假。如果本身鼻尖形态较好,只做鼻梁就可以了。假体隆鼻不是把假体放进去就完了,专业医师会根据求美者的鼻型进行塑造,达到鼻部整体的自然和谐。假体隆鼻是采用鼻孔内切口或鼻小柱切口,鼻梁一般采用固体硅胶和膨体,由于鼻尖皮肤较薄,采用硅胶容易顶破皮肤,因此一般采用自体耳软骨,弹性和柔韧性较好,组织相容性好,不会产生排异反应,在垫高鼻梁的同时可以抬高鼻尖。

假体隆鼻术一周内的反应

  1、手术当晚:行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

  2、术后2—3天: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肿胀越来越明显,面部瘀血出现在双眼周围,如同熊猫眼一样,外鼻形态轮廓不清。并可伴有眼结膜瘀血。

  3、术后3—6天:肿胀逐渐消退,双眼周围瘀血区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鼻背部仍有压痛。如有眼结膜瘀血者,此期瘀血基本消失。

  4、术后七天:肿胀已消失,面部瘀血也都吸收,但隆鼻区域鼻外形还不自然,鼻背、鼻尖皮肤发亮,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无疼痛感。

  5、应用促进肿胀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均能帮助隆鼻术后尽早恢复。但不使用任何辅助方法,也不会引起不良结果,相反,使用不适当的辅助方法,还有害于外鼻的塑形和伤口的愈合。

温馨提示:在手术的时候鼻背的厚度,有效减少隆鼻手术后出现发光的情况,还有触感不好的情况。其实,在做完隆鼻手术后,很少会出现鼻子会发光的情况的,只要我们选择好材料和和符合自己鼻子情况的设计方案,应该就可以避免出现这样的问题吧。


        阅读: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怎样?                            取出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