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胎记给人们带来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13:43
胎记大多数人都会有,长在无关紧要的位置上的还好,要是长在脸上那就不是很好了,就很难以接受,胎记表现为不同颜色、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或色素脱失斑片,如雀斑、太田痣、无色素痣、咖啡斑、蒙古斑、色素性毛表皮痣和伊滕痣等看看胎记对人们生活和工作上的影响

激光治疗胎记原理

  利用激光照射所产生的热量,可以破坏皮肤中的异常色素细胞或血管,而不伤害正常的表皮细胞和真皮中其他组织,从而有效地去除色斑或血管病变,不留疤痕。

胎记对人们生活和工作上的影响

  1.虽然胎记一般不影响健康,但极少数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变的可能。

  2.每天画浓妆掩饰,导致皮肤过敏;甚至有的人因此而变得自卑,在社交上却步不前。

  3.长在脸部或手部较明显的胎记,容易受到他人异样的眼光,会使患者心理上受到很大的打击。

  4.胎记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面积会逐渐增大,像鲜红斑痣还可能逐渐出现皮肤肥厚、面部器官变形、大量出血等现象。

  可见胎记的危害是不小的。在皮肤激光未普遍前,除胎记多半用电烧、冷冻方式,严重的胎记则须开刀切除、再补皮,不过都容易留下疤痕,但是激光应用去胎记领域,并不会产生任何疤痕,而且对皮肤没有任何的伤害。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请问激光去胎记对身体有害吗    做激光去胎记的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