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09:56
爱美者遇到眼袋一般会遭受很大的打击,动感迷人的双眼才是她们追求目标,而恼人的眼袋给人衰老臃肿的感觉。随着医疗水平的不断进步,目前有很多方法可以祛除眼袋,激光去眼袋就是其中的一种。

激光去眼袋的效果

  激光去眼袋是和传统的眼袋切除法不同,它是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个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手术过程需要30分钟左右。非常适合现在生活比较忙碌的上班族。

  激光去眼袋是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在有效去眼袋的同时对皮肤表面无损伤,其适应范围广,不易复发。而且,手术不需要缝针、包扎、拆线,更不会造成爱美人士很大的担心遗留疤痕。激光去眼袋时间短,无出血,痛苦小,术后恢复快,是目前很理想的去眼袋方法。

  另外,专家表示在经过激光去眼袋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手术痕迹。虽然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的现象,但一般一到三个月左右即可消失。

激光去眼袋术后护理

  1、激光去眼袋后应注意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祛眼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擦拭,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还要按医生要求复诊换药和拆线,手术后一般1日换药1次,5~7天拆线。

  2、激光去眼袋后应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祛眼袋手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卧床休息时尽量为头高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同时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激光去眼袋后应注意什么我们要记住这个。

  3、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祛眼袋手术后如果出现伤口出血不止、裂开、疼痛突然加剧等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温馨提示:激光去眼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扫除,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扫除。


        阅读:祛眼袋都有什么方式呢         祛眼袋手术是安全有效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