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利用激光祛斑好处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13:15
对于我们女性朋友来说,能有一张白皙粉嫩的美肌才能算是真正的美,万恶的色斑的出现会损害到个人形象。于是,敢追求美丽的女性朋友都会想要借助激光祛斑重获白皙美肌。生活中强烈紫外线照射、熬夜等不利因素都会导致肌肤色斑滋生。

激光祛斑原理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运用激光有选择性的特点,进行科学祛斑。当激光发出不同波长的光作用于色斑区域时,被色斑块选择性吸取,所产生的光热效应会令色斑块内的色素团立刻崩裂汽化,部分残留的碎小色素颗粒将会被人体新陈代谢逐渐排出体外。不同类型激光产生不同颜色色光,激光的选择性特点使色素团主动吸收热定光束,正常皮肤细胞不会受到任何伤害,激光释放出的能量使色素颗粒瞬间崩解汽化,较后由人体的微循环将其排出,较终达到去除色斑的目的。

为什么要选择激光祛斑

  据目前来看,激光祛斑是现在众多祛斑方法里较为令人满意的一种方法,它不但可以去除浅色斑,而且对那些较重的色斑也可以祛掉。较重要的是激光去色斑这种方法无需动刀,副作用小,不会留下疤痕,能由里而外的将色斑彻底去除,术后效果也非常理想的,而且不易反弹。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做一次激光祛斑要多少钱       去除黄褐斑的小窍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