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可能引发皮肤坏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10:24
透明质酸能与人体相容,隆鼻的方法有很多种,透明质酸隆鼻属于隆鼻的一种。对于不同体质不同情况选择不同的隆鼻方法,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什么是透明质酸隆鼻。

隆鼻为什么首 选透明质酸隆鼻

  以其无创自然的效果受到求美者们的追捧,专家介绍,在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时候,医生一般会把一剂针的透明质酸分散来打,要分3、4个点来打,这样才能保证效果。打透明质酸隆鼻后,专家就会用手帮你塑型。这个步骤很重要,要拿捏恰当,专家需要一定是注射隆鼻经验,一定要在透明质酸变硬前捏出美观的鼻形。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立刻见效,隆出来的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觉,大家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透明质酸隆鼻不需开刀,不用恢复期,安全,快速,效果持久,注射后不会长期停留在肌肤内。

透明质酸隆鼻可能引发皮肤坏死

  可能引发皮肤坏死等后遗症

  若透明质酸隆鼻注射方法不正确(如注射过浅、注射过量等),个别求美者可能会发生皮肤瘘管,严重者皮肤会坏死或造成局部溃烂,而且患者还可能发生皮肤变灰色或皮肤反光性增强等症状,这可能与硅橡胶硫化不完全,或因注射过深或过浅而向周围组织渗透有关。出现此类问题主要是跟注射隆鼻医生的技术有关。

  只适合于局部鼻部整形

  这是透明质酸隆鼻除了时效性以外所存在的另一个局限性,透明质酸隆鼻方式只能达到局部的明显效果,无法实现整个鼻部形态的美化。所以这种方式只适合于鼻部比较完美,希望锦上添花、在鼻部需要要一点点变化的爱美人士。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微创手术,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透明质酸隆鼻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整个手术的效果也是很完美的,手术之后自然美观,手术时间很短,求美者也不用住院。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有哪些?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