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心情影响菜花耳矫正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14:58
还在为自己身上有些缺陷在自卑吗?对于软骨坏死过度而造成皮肤松弛的人,采用耳支架进行修复。对于皮肤亦相对不足的菜花耳,就要进行菜花耳矫正手术了。那么,做菜花耳矫正手术安不安全呢?下面由耳部整形专家来讲解下菜花耳矫正的安全性与什么有关吧。

影响菜花耳矫正安全性因素

  菜花耳矫正的安全性其实跟受术者本身有直接关系,受术者的自身具体情况包括很多方面,受术者的菜花耳畸形状况令其十分担忧自己的外貌问题,因此会存在一些心理负担。因此做手术之前要让受术者放下心理负担,积极面对手术,勇敢变美。菜花耳矫正的安全性与医生的整形技术高超与否有很大关系。菜花耳矫正手术是一个十分困难的手术,需要配合高超的整形技术才得以进行。进行菜花耳矫正术前一定要检查患者有无炎症,一般在炎症完全消散、病情稳定后进行。可于耳廓前外侧面沿耳轮边缘0.5cm处做切口,小心地在高低起伏不平的皮肤和软骨间进行剥离以形成皮瓣,菜花耳暴露变形的软骨,然后将增厚的软骨适当削薄,并松解舒平或雕刻塑形,使其符合原有的解剖形态。较后将翻开的皮瓣舒平覆盖在经切削的软骨面上,并切除菜花耳过多的部分。

菜花耳矫正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表示:经过多年的临床试验,针对菜花耳这种耳部畸形的治疗推出了菜花耳整形术,这项手术的产生给患者带来了希望,使人们不再因为有这种耳朵耳感到自卑了。可以说菜花耳整形术是很安全的,不会对耳朵产生影响。进行菜花耳整形术前一定要检查患者有无炎症,在确保炎症完全治好,或者病情稳定后进行治疗。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菜花耳治疗的手术过程如何      菜花耳矫正手术要把软骨削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