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详细解读:药妆购买指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31 10:05
药妆并不只是针对敏感肌肤的药妆护肤品,对于出现种种问题的肌肤同样适用,今天编辑就来教你实用的药妆购买指南!

药妆购买原则

  你要明白什么是药妆,敏感肌肤专用?温和护肤品?还是药品的一种?其实药妆是“医学护肤品”的简称,是从医学角度为你解决肌肤问题的化妆品。因为简单与不刺激的温和配方,所以非常适合敏感肌肤使用,但对于有其它问题的各类肌肤,同样适用。

  1、药妆无刺激,不含任何色素、香料、防腐剂以及表面活性剂,对于过敏及敏感肌肤是非常合适使用的产品,所以你的肌肤敏感或正在过敏药请选择药妆护肤品。

  2、有着医学背景的药妆产品,在有效成分的含量上相对较高,所以有着针对性,它会比一般的保养品功效明显,如果你有严重的肌肤问题,药妆产品是你的好选择。

  3、药妆不同于一般市售护肤品,通常都在药房或专业品牌营销商代理,所以在购买药妆产品时,可以通过正规渠道的代理上或药店购买。

  4、药妆的另一大功能是修复肌肤的细胞,如果你的肌肤被晒伤或整容手术,那么药妆护肤品是你修复肌肤的不二选择。

法系药妆温和抗敏

  说到药妆,不得不提到法国,浪漫的法国人更加注重肌肤的持久效果。所以在法系药妆品中多能见到的成分就是“温泉水”或“活泉水”,温和的泉水是公认的治疗肌肤敏感及具有镇定舒缓作用的护肤圣品。

  药妆特点:以“活泉水”为主要成分,功能简单,但性质温和毫无刺激,抗敏效果突出。

  适用人群:敏感型肌肤。

日系药妆突出美白

  日系药妆相信不用多说早已被大家熟识,美容大王 、牛尔老师力挺早已捧红了各大日系药妆品牌,不论是透明质酸成分还是Q10元素或是豆乳精华,这些具有美白嫩肤功效的元素添加到日系药妆中成就了今日的日系药妆产业。

  药妆特点:花样百出,各类护肤成分的添加让日系药妆在美白领域有着突出表现,

  适用人群:敏感肌肤外有美白需求肌肤。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药妆有哪些误区是你不知道的  入门药妆轻松治理问题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