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乳头再造术帮你解决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15:09
要一个很好的乳头的形状,可以优化我们的乳房,可以让我们更加的美丽动人,但是如果因为某些原因造成乳头的缺失,无疑给我们的乳房带来很多损害,那么接下来就详细介绍一下乳头再造的方法与手术过程吧!

游离复合组织瓣移植乳头再造

  1.对侧乳头移植再造,当对侧乳头有7mm以上的高度时,取其顶部3~4mm供游离移植,在于对侧相对成的位置,制造乳头再造收取创面,密切缝合,并打包加压缝合

  2.组织瓣游离移植乳头再造,在对侧乳头短小,不能提供组织移植时,可选用小阴唇组织瓣移植乳头再造。

  3.耳垂复合组织瓣游离移植乳头再造,对侧乳头色浅或呈粉红色的患者,可选用耳垂组织移植。

局部皮瓣转移乳头乳晕再造

  局部皮瓣转移乳头、乳晕再造是一种成功率高且简单易行的手术。在再造乳房适合处设计乳头及乳晕的位置,绘制直径为4~5cm大小的圆圈切口线,其内为“∏”切口线。按切口线切开表皮及真皮浅层,掀起圆圈两翼的断层皮片,在圆圈下中部制成一蒂在中央的组织瓣,使其竖起成凸出的乳头,用两翼的断层皮片覆盖组织瓣腹侧的创面,上1/3区域去上皮;取阴部外侧皮片游离移植,制造乳晕,打包加压包扎。一般10~12天拆线。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乳头缺失后应该如何再造?      乳头再造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