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整形会失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09:20
现在的整形风潮是一波接着一波,越来越多的人都去整形了,其中以双眼皮手术较受人们欢迎。做的人多了,出现意外的情况也是有发生,那双眼皮整形会出现意外吗?对于双眼皮手术的安全性,相信很多爱美者都非常关心。

双眼皮整形会失败吗

  1、如果疤痕显著多由感染或体质所致,可行局部药物治疗,如注射类固醇类激素。

  2、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眼睑水肿是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复查。

  3、轻度的血肿可自行消退,割双眼皮后遗症中,可能会出现严重的血肿或血肿进行性增大则需要打开切口止血或引流。

  4、上睑出现红肿热痛,则应考虑有感染现象,需要应用有效的抗菌素。

做双眼皮手术好吗

  双眼皮手术切开法:是采纳切开法做双眼皮手术结果,对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做双眼皮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填补,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

  埋线双眼皮法:经过小的皮肤切断,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办法。适应那些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青人,也适合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或双眼皮后重睑皱褶部分变浅或消逝须要进行双眼皮修复的求美者。此种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又可以分为持续埋线法和持续埋线法两种。

双眼皮的效果

  1、切开法双眼皮:术是沿着设计线切开后,可肉眼确认组成双眼皮的因素,即皮肤、肌肉、眼窝脂肪等,并进行操作的方法。手术时可去除下垂的皮肤或多余的皮肤,此外,眼窝脂肪过多时也可去除,矫正给人以厚重印象的眼睛。

  切开法双眼皮适应症广泛,形成的双眼皮皱襞较深,清晰,稳定,维持时间长久,富有立体感。开双眼皮对各种类型的眼睛和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特别是对于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垂或上睑雍肿的人有良好的手术效果。

  2、埋线法双眼皮:埋线法双眼皮手术的创口非常小,埋线法双眼皮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手术时间只有多-30分钟,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

温馨提示:轻度的血肿可自行消退,割双眼皮后遗症中,可能会出现严重的血肿或血肿进行性增大则需要打开切口止血或引流。


          阅读:如何让双眼皮加深呢?                 双眼皮一生可以做几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