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缩小术后护理方法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31 14:46
为什么要做大耳缩小术呢,在以前大耳被认为是福气的表现,但是现在这种说法被否定了,因而做大耳缩小术的人开始增加,因为就需要了解下大耳缩小术后整形护理方法。

  近段时间有很多人说,我想做大耳缩小术,但是我想知道大耳缩小术后护理方法有哪些,这样可以方便我做大耳缩小整形手术。下面就来了解下大耳缩小术后护理方法吧。

大耳缩小护理

  1.耳部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2.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3.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

  4.如手术腔粘脓性分泌物增多则提示术腔存在感染应送整形医院就诊或家庭护理人员先用消毒干棉签将分泌物

  其实在做整形手术之前多多了解整形常识是很有必要的,只有这样才能够充份的了解手术,有很好的效果。

大耳缩小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规模、步骤、疼痛程度、恢复的快慢、预期效果及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审查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大耳缩小手术过程

  在耳后或耳上的发际线的正常皮肤剥离腔隙埋入60~100ml半月形扩张囊,伤口愈合后以常规方法扩张1~2月。之后,取出扩张器,去除皮瓣上扩张囊周围形成的包膜。将制备的耳廓支架用皮瓣包覆。耳廓后如有残留创面,须植以全厚或中厚皮片,固定缝线塑形,也可以在皮瓣下置持续付压吸引使皮瓣帖附支架,3天后拔除,外用纱布加压包扎7~10天。3个月后将残耳移转进行耳垂再造。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哪些人适合做大耳缩小手术?  大耳缩小畸形矫正的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