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做光子脱毛有什么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4:01
夏天是一个展示美丽身材的好时机,可以由于腿上的汗毛过多,直接影响了我们穿漂亮衣服,这样的“飞毛腿”导致我们都不敢把美腿露出来了。而光子脱毛的出现,使我们改变这一现象的希望。那么小腿做光子脱毛的特点如何?

小腿做光子脱毛有什么优点

  1.安全无痛。小腿做光子脱毛全程配置了冷却系统,蓝宝石冷却式冷却,使得脱毛的过程中不会有脉冲激光照射皮肤时所带来的炙热感,不会对皮肤有损伤,深圳小腿光子脱毛时全程安全无痛。

  2.效果多面。小腿做光子脱毛拥有NIR系统,在脱毛的同时,还可以通过窗口效应,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增生,从而使皮肤变得更加白皙、细腻。

  3.高 效快速。小腿做光子脱毛能够有效的输出560-1200nm的强脉冲光谱,因此可以强有力的作用于皮肤深层的组织,达到彻底、快速的去除身体任何部位的毛发。

  4.无痕。小腿做光子脱毛对脱毛的部位无损伤,也不会产生瘢痕,治疗后也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

彩光腿部脱毛的效果

  彩光脱毛利用的是毛囊色素对光线的吸收不同的原理,彩光可以透过肌肤表层,在不对正常细胞造成伤害的情况下对毛囊组织进行破坏,再由人体本身的新陈代谢将破坏的毛囊物质排除体外,达到彻底祛除毛发的效果。彩光治疗能破坏毛乳头,让汗毛没有生长的土壤,所以彩光脱毛也称为长期性除毛。彩光脱毛系统,其半导体彩光的波长是800纳米,能够被毛发里的黑色素较好吸收,同时800纳米的波长又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腿部激光脱毛手术痛不痛?      腿激光脱毛一个月做多少次合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