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材料之PTFE固体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4:43
假体隆鼻从众多隆鼻手术中脱颖而出,鼻子扁塌,让我们的失去魅力,失去美丽。很多女性天生就是塌鼻子,当然了,也有后天因为意外造成的。很多有这方面缺陷的求美者,都会选择进行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材料之PTFE固体材料

  PTFE多孔固体材料隆鼻

  对于PTFE可能很多爱美者并不了解,PTFE是一种多孔固体材料,它有许多微孔,性质极其稳定,用于隆鼻整形隆鼻手术中是因为,PTFE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形,形态逼真,整形手术后排异反应发生率低,为爱美者带来更多的享受。

  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隆鼻材料取自自身肋软骨、鼻中隔软骨以及耳软骨,具有自体组织无排异的特性,此法隆鼻适用于鼻形的整体塑造以及专门的鼻尖塑形,它与鼻尖处软骨兼容性较 好较 逼真。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缺陷。

假体隆鼻术后是否留疤

  关于假体隆鼻术后是否会留下疤痕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一般来说假体隆鼻是有三种切口的,分别是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和鼻小柱鼻口缘切口。第 一种切口位置是比较明显的,有可能会看到手术后的疤痕。而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的所留下的疤痕比较明显,现在基本都不用了。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鼻小柱鼻口缘切口,这种方法可以很好的隐藏手术切口的疤痕,一般肉眼是看不到痕迹。

  假体隆鼻术后需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注意手术部位不要碰到水,也不要做一些激烈的运动,在饮食上注意不要辣的食物,在这方面需要吃比较清淡的,术后也要多吃水果,做好了术后的护理,肿胀是可以很快消失的。

温馨提示:假体隆鼻术后一般不作内固定,也不作外固定,当术后3—4天肿胀消失后,发现偏歪时。可用手指进行捏塑以使假体位置正常。如果假体偏歪已过7、8天,再进行捏塑,则较难。因为此时假体腔隙已长得较牢实,其形态难以改变。


        阅读: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怎样?                            取出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