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做兜风耳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30 09:33
谈畸色变,无论什么畸形对患者来说都是一种致命的打击。耳部畸形有很多种,兜风耳是其中之一。随着医学科技的发展,兜风耳矫正有效的方式是利用手术方法给予矫正。那么兜风耳矫正合适时间是什么时候?手术要点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兜风耳是先天性的问题,又称蝙蝠耳(Batears)。基本成因是耳朵的软骨于胎儿成形的时候,没有进展成向后折,而是向外伸出。一般正常的耳朵和头侧是成30度角左右,而当角度大于45度时,在外观上便有兜风耳的问题,因此一些求美者就会想通过兜风矫正手术来给予矫正。

兜风耳手术禁忌症

  1、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疤痕体质者不宜手术;

  4、伤口反复感染不愈,则容易产生瘢痕疙瘩。

兜风耳矫正合适时间

  兜风耳矫正手术通常是指将向两侧突出的耳朵向头颅靠近的手术。对大多数病人来说,手术在4-14岁施行。在4岁时人耳就完全发育,手术时间越早,儿童受到的嘲弄和压力越少。成年人也可行耳整形手术,对于年龄较大的病人来说,一般并没有更多的风险。

兜风耳矫正的手术要点

  兜风耳矫正手术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医生会在耳朵后开刀,将耳部软骨松,以使它向后倾,然后再用线把它缝到后面,加以固定。疤痕方面,由于它是在耳朵后面,所以不轻易被察觉到。兜风耳矫正手术后耳朵会有瘀肿,但会在一星期左右内消退。在头一个月内需在晚上配戴扎头带,以维持改善后的耳形。

  任何人如自觉患有兜风耳的问题,而又渴望改善难看及惹人注目的双耳,可咨询整形专科医生的意见,考虑接受手术改善的可能性。改善兜风耳手术本身是十分安全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危险及后遗症,更不会影响听觉,所以何人适宜接受手术没有特别的限制。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让兜风耳矫正手术改变面相  兜风耳矫正手术的基本常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