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术后是否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09:37
你的嘴角微微上翘性感的无可救药,这是一首歌的歌词,一个美丽的嘴唇是多么的重要,就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美丽迷人,让我们无法完美展现出我们的性感。因此,越来越多的爱美者都想通过自体脂肪丰唇进行改善。你可能就要问了,自体脂肪丰唇术后比较自然吗?

自体脂肪丰唇术后自然吗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的方法自然,效果持久。自体脂肪丰唇是抽取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组织,经过离心、纯化的程序萃取出来,再注射进入嘴唇,达到丰唇的效果。加上冷冻脂肪的应用,增加二次注射丰唇的方便性,使得使用自体脂肪丰唇的效益大增。加上安全自然,消费者支持度与满意度很高。

自体脂肪丰唇注意事项

  1.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自体脂肪丰唇前洗澡,保持清洁。

  2.自体脂肪丰唇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3.施行自体脂肪丰唇,它的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会变硬吗             胶原蛋白注射丰唇有什么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