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塑造丰满美丽的臀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30 10:39
俏挺的的臀部让整个身材显得更加性感唯美。可是很多人由于臀部过于扁平而影响了身材,那么怎样才能重塑美丽丰臀?一起来看一下吧。

塑造美丽丰臀的方法

  一、自体脂肪注射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是抽取自体腰、腹、腿等部位多余的脂肪,通过处理后再注射到臀部。丰臀手术特别适应于那些腰、腹、腿等部位有过多脂肪堆积的女性。如果脂肪提取自腰部时达到纤腰的效果,可以瘦腰,又可以丰臀,一举两得。

  二、假体植入丰臀

  假体植入丰臀主要适合那些身材苗条,无多余脂肪的求美者。丰臀假体分两种,固体硅胶或黏性硅胶。而丰臀术后需要穿紧身衣2~3周,这样有助于固定假体,还可以帮助塑形。

  三、丰臀运动

  练瑜伽可以很好地塑造体形,对于不爱出门的MM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因为瑜珈对场地的要求不高,在地板上就可以进行。

  爬楼梯是一种很不错的瘦臀方法,上下班可以多走走楼梯。因为爬楼梯的动作可以锻炼到臀部两边的肌肉,让你的臀部收紧。

  高抬腿运动可以有效地锻炼到臀部肌肉,丰臀的目的。所以,每天起床的时候,可以做高抬腿运动,让你的臀部收紧。

  秋冬季,时尚的MM会选择紧身打底裤来装扮自己,穿紧身裤更能显示出臀部曲线。而且,秋冬季正是丰臀吸脂后穿塑身衣的时期,如果你有想丰臀的打算,不妨可以试试。

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需要穿紧身衣2~3周,这样可以固定假体,如果进行了抽脂,还可以帮助皮肤重新塑形。术后,由于臀部肿胀会显得过度饱满,呈现一种四方盒子样外形,术者或许还会感觉到假体的位置有些高,这些都是正常的,肿胀消退后即会感觉自然。肿胀的消退大概需要至少3个月。此间可能会有短时的发热、臀区的麻木,这些症状在3个月内都会改善。当坐下来时你会有些恐惧,但是记住假体在你坐的位置更高一些的地方,所以不必担心。

  此外,除了臀部扁平瘦弱外,还有些人的臀部显得宽阔松弛,这一部分的女性除了丰臀外,还应将两侧多余的脂肪抽吸掉,下坠的地方还需要进行提升。这样,通过抽吸提升、注射脂肪等综合处理,才有可能获得一个丰满圆润翘美的臀部,而且一个真正的美臀还离不开纤腰、丰乳和一双修长匀称的美腿的“绿叶”相扶,否则,如果仅仅是一个解剖上符合标准的臀部,而配上一个扁扁的胸部和一双肥硕的大腿,那景象依然不堪。因此,各位女性在进行丰臀手术时,不要忘了对周边环境的修饰。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自体脂肪丰臀的优势有哪些?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有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