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下巴24小时内容易变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4:06
小脸、尖下巴,是每个爱美人士想拥有的,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一个尖下巴的,所以后天美人开始出现,也就是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变自己的下巴,使用透明质酸隆下巴是现在比较热门的。那么,透明质酸隆下巴24小时内容易变形吗?

透明质酸隆下巴24小时内容易变形吗

  透明质酸隆下巴相较于整形动刀的风险,透明质酸隆下巴是非常安全的,它有不需恢复期、24小时定型、起手有回等优点。不过,医师建议,隆下巴24小时之内,尽量少触碰或受到撞击,以防下巴变形。还有很多注意事项如下:

  1、通过透明质酸隆下巴后,求美者可能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等症状,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表皮不成程度的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注射后一周内不要去按压施打手术部位,并做好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打透明质酸隆下巴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进行清洁,轻微的卸妆;在初期肿胀发红消除之前,一定要避免在三温暖或日光浴等极热或游泳等极冷的地方;如果需要服用一些药物的话,一定要征求医生的建议,否则极有可能出现副作用比如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等等,严重影响术后效果。

透明质酸隆下巴的优势

  1、效果优势

  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是根据每位治疗者的脸部比例设计手术方案的,手术之后下巴变得更立体,五官搭配显得更加协调,整个脸部线条因为俏丽的下巴而“生动”起来了。而且术后看不出任何痕迹,完全跟天生的一模一样。

  2、材料优势

  丰下巴所采用的透明质酸均是经过知名认证的合格的透明质酸产品,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是一种对人体无害性、无排斥、无过敏性发言的填充品。注入人体内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相结合,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温馨提示:想要做隆下巴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知名有资历的医院,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假体隆下巴取出后要包扎多久        假体隆下巴用的假体一般是对人体无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