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耳垂再造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30 09:50
因为各种原因而使耳垂丧失,使得爱美者不再像以前那么自信,总是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完整的人。专家说,对于耳垂的缺失,现在我们可以通过耳垂再造手术来改善,那么耳垂再造手术适应哪些人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耳垂再造手术适应人群

  1.耳垂裂:

  耳垂裂可为先天性也可为外伤性,由于耳环被暴力牵拉所致的外伤性耳垂裂较多见,这种耳垂裂无组织缺损,裂口顶端在耳孔处。先天性耳垂裂可有组织缺损,裂口无规律性,有些先天性耳垂裂在靠近裂口缘处组织薄弱。

  2.大耳垂:

  人们常认为大耳垂为美型耳垂,但过大成为畸形则不美,尤其单侧大者需进行手术缩小。

  3.小耳垂或无耳垂:

  对小耳垂或无耳垂及三角形耳垂可行增大或重建耳垂术。

  耳垂再造会对你脆弱的耳垂缺损部分作V形切开进行直接拉拢缝合,或将耳垂边缘皮肤切开,各设计两个“Z”臂并切开,角瓣左右交换位置缝合后,前后皮肤分别缝合。如果你的耳垂全部撕裂缺损了,可在乳突部位折叠皮瓣再造耳垂,设计时应较原耳垂较大,必要时可将皮瓣迟延。

  耳垂再造术是耳部整形的常见手术之一,该术式可以有效改善无耳垂或先天性耳垂过小的现象,耳垂再造手术后受术者可以拥有更为完美的耳垂,让自己的形象得到提升。

耳垂再造术的注意事项

  耳垂再造术前应该从这些方面做好准备工作:

  1、在手术前需要知道自己是否身体健康。

  2、耳垂手术前要确定自己是否有病史。

  3、要保证耳朵部位的健康,对耳部进行常规检查。

  4、在手术前要看自己是否有服用出血倾向的药物。

  5、根据综合情况来确定手术方案。

  这就是耳垂再造术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做好这些才能保证没有耳垂的现象得到好的改变,让手术可以更顺利的进行。

  耳垂再造术主要是针对耳垂有畸形的人,虽然耳垂畸形不会对人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如果想要美丽的女性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正在进行这项手术后,一定要对手术的伤口进行护理,要擦些抗菌药,或者口服一些抗生素,避免手术鼻部位感染。而且在手术后一段时间不宜带耳环,而且头部不宜做过度的运动。特别是不能受到外部的冲击。如果有瘢痕增生者千万不要进行这项手术,否则很有可能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耳垂矫正有哪些副作用  做耳垂再造手术前要准备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